振奋人心!庆祝大会罗湖人都在看!

2020-10-15 09:58来源:南方网编辑:王泽权
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

10月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罗湖区领导以及各单位、各街道(社区)、辖区企业等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当天上午10:30,罗湖区领导及区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在罗湖区委大楼五楼会议室共同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全体干部群情振奋,信心满怀,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纷纷被深圳经济特区四十年的发展成就所鼓舞。

大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不断攻坚克难,推动罗湖各项事业实现更大的进步。

与此同时,罗湖区10个街道

也纷纷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

33501602726870.jpg

18681602726870.jpg

90031602726870.jpg

四十载波澜壮阔,新征程催人奋进

来听听大家怎么说

“看完大会直播,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深切地感受到国家对深圳的殷殷嘱托。”罗湖区黄贝街道党工委书记丘志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接下来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街道基层党建、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的各个方面,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努力为深圳未来的发展贡献基层力量。

44001602726870.jpg

△黄贝街道

城市发展离不开建设者的辛勤和汗水,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一百余名一线建设者早早来到罗湖棚改现场指挥部,怀着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罗湖棚改现场指挥部综合事务协调部副部长梁浩谈道:“我们棚改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继续完成好棚改任务,让老百姓早点住上安全舒适的回迁房,让棚改任务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47221602726870.jpg

△罗湖棚改现场指挥部

在罗湖区渔民村文化广场上,一百余名村民齐坐一堂,共同收看大会实况。“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我们社区大多数居民一起看了大会,大家都是怀着很激动的心情观看的。”渔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黄兴炎表示,“刚刚在观看过程中,我想起了8年前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了我们社区的画面,感觉特别亲切,现在社区建设更好了,居民生活更加幸福了,我们对未来的日子充满了信心。”

44541602726870.jpg

△渔民村,冯庆摄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吾志所向,一往无前。”罗湖区人大代表李咏霞表示,“春天的故事”续章需要我们每一个人谱写出属于自己的时代音符。我们将始终牢记使命,沿着老一辈特区人走过的路,继承他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定信念,在学习中不断成长。

“闯”“创”“干”

一起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