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门联合调查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溺亡事件,其绝笔信提及校长

2020-10-17 13:46作者:余毅菁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蒋清君
毛洪涛的遗体已找到

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溺亡事件有了进展。针对此事,10月16日四川成都温江警方发布消息表示确认找到了毛洪涛的遗体,当晚,四川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也发布情况通报称,成都市已成立由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公安局组成的联合工作组,正在对有关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650x433_5f881f0d3bcaf.png



通报称,成都市已成立由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公安局组成的联合工作组,正在对有关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10月16日下午,四川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出通报确认,当日6时许,在江安河温江段一河道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公安机关现场勘验,并综合前期调查走访工作,核实确认死者系毛洪涛本人,初步判断为溺水身亡,排除刑事案件。目前,相关工作正在依法依规开展中。

随后,成都大学官方微博发布帖文称,“今日惊悉,我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同志不幸离世。全校师生深感震惊和哀痛,我们对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目前,学校正全力配合做好善后工作。学校的教育教学秩序正常。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南都此前报道,10月15日,疑似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朋友圈绝笔信截图,引发网友关注。绝笔信中写道“从未发过朋友圈,就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吧”。

10月15日15时,成都大学官方微博发出情况通报,“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同志在个人微信朋友圈发文引发关注。我校立即成立工作专班,正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调查,进展情况将及时公布。”

据成都大学官网资料显示,毛洪涛,男,汉族,1970年11月生,河南武陟人,199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7月参加工作,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博士生导师。历任西南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西南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四川旅游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眉山市政府党组成员,眉山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2019年2月起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主持学校党委全面工作。

此外,毛洪涛也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财政部全国会计学术领军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等。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