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南澳岛突发森林火灾!

2020-10-24 08:58作者:黄驰波 杨峰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赖美弘
当地称暂无人员被困

10月23日夜间,汕头南澳岛出现森林火灾。截至24日1时40分,南都记者从汕头市南澳县应急管理局获悉,起火地点位于南澳岛牛头岭村后花园旅游村附近。工作人员称,起火地点附近没有民居,“暂时没有人员被困”,起火原因尚不明确,当地已出动全部救援力量,正在全力扑救。

800x589_5f931c865141b.jpg

起火现场。

782x544_5f931c86765d1.jpg

当地消防正全力扑火。

据网友拍摄视频显示,10月23日晚19时40分许,汕头南澳岛突发森林火灾。视频画面显示现场风速较大,火势较为凶猛,已有消防车及救援人员在现场扑火。

10月24日零时许,南都记者从广东汕头市南澳县政府获悉,南澳县政府10月23日晚上19时40分左右接报南澳岛突发森林火灾,当地多方力量立即前往扑救,因现场风速较大,火势尚未得到控制,正持续蔓延。当地已在撤离火灾可能波及的区域群众。至24日零时,现场消防力量还在全力扑救中。

截至10月24日1时40分,南澳县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起火地点位于牛头岭村后花园旅游村附近,“附近没有民居,暂时没有人员被困”。工作人员表示,当地已出动全部的救援力量,正在全力扑火。南澳县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将根据火势控制情况撤离火灾可能波及的区域群众。

“火灾波及的范围暂时还没有明确的统计,起火原因还不明确。南澳县全部救援力量包括消防、政府工作人员都出动了,正在全力扑火。”工作人员表示,本次火灾的具体情况有待后续通报。

广东气象部门提醒,近期风干物燥,大家要加强注意森林防火。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