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今日启动退款程序,9号退回打新资金

2020-11-06 09:20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编辑:许素霞
11月5日,蚂蚁集团发布公告,公告显示,发行人及联席主承销商将于2020年11月6日启动退款程序,前述资金于2020年11月9日退回。

11月5日,蚂蚁集团发布公告,公告显示,发行人及联席主承销商将于2020年11月6日启动退款程序,前述资金于2020年11月9日退回。投资者认购的股份将于2020年11月6日注销。

暂缓发行后,蚂蚁集团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同意批复的有效期内,在对相关会后事项充分核查和评估的基础上,视情况决定是否重新启动发行并及时公告。

随后,证监会新闻发言人答记者问表示,近期,上交所依据科创板注册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作出了暂缓蚂蚁集团上市的决定。蚂蚁集团与主承销商经协商一致,拟于2020年11月6日启动退回A股网上、网下申购资金及战略投资者缴纳的认购资金等款项。证监会认可从保护投资者利益出发、依法依规做出的上述安排,将指导上交所、中国结算等单位做好相关工作,并已要求有关主体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确保退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