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河东社区亲子协力齐安乐

2020-11-19 11:56来源:奥一网编辑:谢君仪
突破传统教授模式,寓教于乐

近日,宝安区西乡街道河东社区妇联组织50对亲子参观深圳市安全教育基地和罗湖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追了一把安全教育和垃圾分类的“新时尚”。

77411605758192.jpg

在深圳市安全教育基地,一众亲子分别参加消防、交通、家具燃气、模拟乘坐地铁等4个安全体验项目。讲解员向孩子们展示防毒面罩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让儿童和家长体验火灾逃生的模拟训练。让孩子与家长们通过互动+体验,突破传统教授模式,寓教于乐,让每位孩子切身感受到安全的重要性。

57701605758202.jpg

随后,家长和孩子来到了罗湖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参观了“再生”艺术展示、听取了垃圾分类案例展示等。在垃圾分类“微课堂”中,孩子们与老师活跃的互动中,强化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理解,还解锁以前不知道的垃圾分类知识。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