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784套人才房面向企业配租

2020-11-20 08:27作者:王童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许素霞
近日,经宝安区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指挥部批准,现面向福永、福海辖区企业推出523套住房,面向松岗、燕罗街道辖区企业推出261套人才住房

近日,经宝安区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指挥部批准,现面向福永、福海辖区企业推出523套住房,面向松岗、燕罗街道辖区企业推出261套人才住房。此次配租结束后如有剩余房源,可面向全区重点企业、“国高”或“规上”企业、医院学校及合法经营企业中符合条件的人才配租。

据了解,本次面向福永、福海辖区企业推出的配租房源项目有两个,共523套住房。其中海滨公寓项目位于宝安区福海街道水库边5号,邻立新水库、凤凰山,离地铁塘尾站2公里。本项目房源363套,均为一房(建筑面积约为18.9-44.3㎡)。中粮大悦乐邑福安店项目位于宝安区福海街道大洋路90号,距地铁11号线桥头地铁站500米。本项目房源160套,其中一房(建筑面积约为43.93-46.5㎡)120套,两房(建筑面积约为63-90㎡)40套。配租集中受理时间截至2020年11月25日。

此外,面向松岗、燕罗街道辖区企业共推出261套人才住房。其中面向松岗燕罗街道辖区企业推出的是沙浦围西部人才小镇PPP项目(二期)人才住房,该项目位于安区松岗街道办沙浦围社区,东临宝安大道,离地铁11号线松岗站步行约5分钟,交通便利。本次供应的261套包括单房170套,一房43套,两房48套,预计交付时间为2020年12月。配租集中受理时间截至2020年11月23日。

据悉,有意向申请本次人才住房配租的用人单位,可登录“宝安区人才安居信息服务平台”进行入库申报。为充分利用住房资源,此次面向相关街道辖区内的各类人才配租结束后仍有剩余房源的,将面向全区重点企业、“国高”或“规上”企业、医院学校及合法经营企业中符合条件的人才配租。

值得一提的是,宝安区(2020年第三批)公共租赁住房选房结果已于18日公示,市民可登录宝安区住建局官方网站了解详情。

采写:宝安通记者 王童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