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喷气飞人”文森特在迪拜训练时遇难

2020-11-20 14:40作者:陈林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蒋伟岸
曾冒险飞越客机

民间飞行组织“迪拜喷气飞人”(Jetman Dubai)11月17日发布讣告,挑战人类自主飞行极限的 "喷气飞人"、现年36岁的法国人文森特·雷菲特当天上午在迪拜训练时遇难身亡。讣告没有说明事故详情,只说“正与相关当局密切合作”。

微信图片_20201118150945.png

文森特·雷菲特身穿碳-凯夫拉翼飞翔。

据报道,文森特·雷菲特(Vincent Reffet)来自法国阿纳西,他在迪拜参加 "人类飞行任务"(Mission Human Flight)训练,这是迪拜2020年世博会为实现“无辅助人类飞行”(unassisted human flight)项目的一部分。

2015年,伊夫·罗西和文森特·雷菲特在迪拜上空的一架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旁飞行。

据悉,身穿蝙蝠式飞行装的文森特·雷菲特曾从迪拜828米的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Burj Khalifa)上纵身跳下,创下世界纪录。

文森特早年是一名自由跳伞运动员,参加团队比赛时曾获得金牌,并作为红牛赞助的极限运动员参加比赛。据悉,文森特的父母也是跳伞运动员,所以他的血液里流淌着冒险的气息。

613x375_5fb4d9a5ed639.png

618x372_5fb4d9a60c107.png

伊夫·罗西和文森特·雷菲特冒险飞越客机。

据悉,文森特的名言是:“我相信,如果你的梦想很大,如果你热爱你所做的事情,一切皆有可能。”

文森特后来加入了民间飞行组织“迪拜喷气飞人”。该组织由瑞士冒险家伊夫·罗西(Yves Rossy)创立,“喷气飞人”背上绑着一个四引擎的碳-凯夫拉(carbon-Kevlar)翼,在天空中滑翔。

据悉,喷气翅膀可以飞行50公里,最大速度超过400公里/小时,可以达到6100米的高度。

2015年,伊夫·罗西和文森特·雷菲特在迪拜上空的一架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旁飞行。两人在4000英尺高空达到了120英里/小时的速度。

35787430-8958671-image-a-23_1605639330734.jpg

文森特在空中自拍。

在与迪拜王储有关的XDubai品牌赞助下,“喷气飞人”已经飞过哈利法塔和城邦周围的其他景点。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