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四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龙华区平行展开幕

2020-11-24 08:51作者:邱墨山 黄丹阳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王泽权

11月23日,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摄影家协会、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深圳市龙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龙华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2020第四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龙华区平行展——《龙华战“疫”颂》优秀摄影作品展在观湖美术馆开幕。

采样人-李威

定时消杀-张旱愉.JPG

定时消杀-张旱愉

全城抗疫-李小霞 压.JPG

全城抗疫-李小霞

让爱充满城市-李春萍.JPG

让爱充满城市-李春萍

外籍志愿者-宋刚仁 压.jpg

外籍志愿者-宋刚仁

我是党员-杜海蓉.jpg

我是党员-杜海蓉

医院26抗疫先锋岗-连志远3.jpg

抗疫先锋岗-连志远

医院39黄文婷(烈日下的采样).jpg

烈日下的采样-黄文婷

医院53邵丽萍(守护援建英雄).jpg

守护援建英雄-邵丽萍

梁宇在致辞中充分肯定龙华区文联建立以来取得的优秀成绩,特别是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龙华作为市区联动的典范之一,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文艺事业也在同步提升。这次展览通过摄影家们的镜头记录了今年抗击疫情的重要历史时刻,充分展现了龙华各行业的工作人员在抗疫期间做出的积极贡献,也充分体现了龙华“同频共振”、“同舟共济”的精神样貌,更展示了龙华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

开幕式期间,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朱宪民,深圳市文联党组成员梁宇,深圳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赵青,深圳市龙华区文联主席李康为参展作者代表颁发参展证书,并鼓励全区广大摄影工作者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借助龙华区摄协成立以来在各项大赛中获奖的契机,用手中的镜头记录时代,不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展示龙华新形象,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颁奖仪式后,梁宇宣布龙华区平行展开幕。

接下来,龙华区文联将在现有两届平行展的基础上,引进更多优秀的摄影人才,壮大我区文艺队伍,打造龙华特色文艺品牌,为深圳、龙华的文化艺术事业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