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紧防疫!26日凌晨起,香港酒吧夜店等场所全部关闭

2020-11-25 09:12作者:沈丛升来源:南方+编辑:许素霞
餐饮处所宴会的人数上限为40人。所有措施将在11月26日凌晨生效,持续至12月2日,为期7天。

11月24日,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在记者会上宣布,港府将收紧防疫措施,包括所有酒吧及酒馆、夜店、卡拉OK等场所也需要关闭。餐饮处所宴会的人数上限为40人。所有措施将在11月26日凌晨生效,持续至12月2日,为期7天。

此外,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称,截至24日凌晨零时,香港新增8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刷新三个月以来单日新高。其中11例为输入性病例,69例为本地病例。在本地确诊病例中,有54例与跳舞群组有关,跳舞群组至今已经累计确诊187例。

陈肇始说,港府也将限制酒店及旅馆聚集活动,包括为客房及出租单位设置上限人数,要求酒店将受检疫人士与非检疫人士房间隔开,并确保受检疫人士不得离开房间、不接受访客等。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