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在深圳首推PRO店卖咖啡,要抢星巴克生意?

2020-11-25 09:27来源:南方网编辑:许素霞
继烘焙、茶饮、红酒之后,新式茶饮品牌奈雪的茶开始卖咖啡了。

继烘焙、茶饮、红酒之后,新式茶饮品牌奈雪的茶开始卖咖啡了。

11月25日,奈雪的茶全新店型“奈雪PRO”在深圳首发亮相,并在南山金地威新科技园和福田天安数码城“双店齐开”,记者看到,现场推出多款咖啡。

71291606266667.jpg

奈雪首家PRO店在深圳开业

奈雪PRO是继奈雪的茶、奈雪酒屋、奈雪梦工厂之后的第四类店型。据奈雪的茶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同于此前奈雪门店多定位在高端商圈,奈雪PRO将拓展一线城市市场,进驻商务办公区、高密度社区,并加入产品、空间与科技的三大进化。

作为一家创始于深圳、以“茶饮+软欧包”双品类起家的新消费品牌,短短5年时间,奈雪已将产品升级为四大模块:咖啡、茶饮、轻烘焙、零食零售。

奈雪PRO此次推出7款日常精品咖啡,定价区间在15-24元之间,“星巴克卖水果茶后,我以为奈雪会坚持不卖咖啡,现在终于卖咖啡了,来奈雪消费选择更多。”园区白领刘先生称。

16761606266667.jpg

奈雪咖啡

“我们历时半年,一共测试了76款豆子,组合了不同产地、不同烘焙程度的500+组合对比测试。为了保证品质及稳定性,最终我们选择了最优组合。”奈雪研发总监张胜斌表示,7款咖啡主推美式和拿铁,试营业期间“冰博克咖啡”和“美式咖啡”最受欢迎。

奈雪PRO还上架30款全新烘焙,包括“巴斯克乳酪”、“红酱脆肠佛卡夏”、“奥利给草莓盒子”等产品。除此之外,奈雪PRO还上架12款零食,8款茶礼盒。

不同于奈雪常规门店,奈雪PRO入口处设置了场景化零售台,展示丰富精致的商品陈列,并在现场提供烘焙产品的试吃、茶叶区域的试饮等,在咖啡出品区设立咖啡豆陈列墙,茶饮区放置长桌,提供电源插座,方便商务洽谈,室外设置长椅区,增加宠物区域,设有宠物栓装置,为养宠消费者提供便利。

10861606266667.jpg

奈雪咖啡

奈雪的茶相关负责人介绍,奈雪PRO将从深圳走向全国,会在上海、北京、厦门、郑州、西安等地相继开出。奈雪PRO支持线上线下多个渠道点餐,未来奈雪PRO将实现80%数字化、全自动流程,操作出品更标准。

作为国内新茶饮头部品牌之一,奈雪的茶推出PRO店被视作是新茶饮市场的新布局。

今年4月3日,深圳同城新茶饮品牌喜茶推出首个子品牌“喜小茶”,单品定价在6元-15元间,门店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注重复古设计,料足价廉。

奈雪的茶虽然也在开拓区域小店,但其并没有推出子品牌,而是推出咖啡等新品类,并更加照顾男性消费者,“今年疫情期以来,我们发现男性消费者数量同比疫情前增多了10%,这与我们一系列‘出圈’操作有关。”奈雪的茶一名工作人员透露。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