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依法收回布吉文体中心项目用地

2020-11-25 09:40作者:崔璨来源:南方网编辑:王泽权

11月24日上午,在公证处的公证下,在相关单位人员及社区群众的共同见证下,龙岗区依法将布吉文体中心项目用地(含附属资产)从原投资人收回,以政府投资、央企代建代运营方式重启该项目。

10621606268248.png

布吉文体中心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采用BTO(建设—移交—运营)模式推进项目建设,由深圳市非凡理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标并出资建设。后因中标方及深圳市布吉文体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存在一系列违约情形,并于2017年11月30日全面停工。龙岗区文体管理部门决定于2018年2月28日依法终止协议,并得到法院一审、二审裁判支持。

龙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布吉文体中心项目进展情况,决定以“代建+运营”方式重启项目建设,并于2020年3月确定中标方为深圳市保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贵阳德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66941606268248.png

依照BTO协议第107条及法律相关规定,龙岗区收回项目用地(含附属资产),并依法依规对相关方予以补偿,原BTO项目下相应工程(含临建设施等)已在有关案件中进行评估,并全程全场由公证机关进行证据固化。后续将继续与相关方就补偿相关事宜加快磋商,切实保障相关方合法权益。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