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追光者”博洛尼28年回顾展圆满落幕

2020-12-15 18:03作者:徐异菲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郭学佳
探索美好生活方式图景

12月12日,深圳世界之窗凯旋门下,一场命名为“孤独的追光者”的品牌发布会在此上演,开启了深圳全屋定制新篇章。进入主会场映入眼帘的是,“1992年的一念之间,让一位传奇的舞台完成了从学术到商业的转变。1999年,成为原点,在米兰发生的一切,无疑是燎原星火,点燃了孤独的狂奔之路。”这也是博洛尼品牌开启的缘由。28年间,博洛尼在艺术、时尚、设计几个门类中跨界穿越,探索美好生活方式图景。

72541608026552.jpg

据介绍,“孤独的追光者”博洛尼28周年回顾是一份回忆录,收藏展出了博洛尼发展进程中最具代表性的跨界成就和品牌DNA的演变历程。其中包含五大展区,跨越四个时代,囊括多媒体影音、纸质文献、产品实物、艺术装置等丰富展示形式。

2891608026552.jpg

本次位于深圳世界之窗的回顾展上,博洛尼集团创始人蔡明讲述了博洛尼28年品牌历史,从2004年与艺术家曾梵志、周春芽、方力钧合作,实现艺术品与家居产品的完美结合,到2005年全球首创家居体验馆“7间宅”;从2008年与隈研吾等设计师发起“为中国设计”项目,到2009年CEO蔡明出版《7姿16式》;从2017年初轰动业界的“6大人群重新定义家居生活”,用博洛尼主义推翻风格论,到后来牵手AAC艺术中国,让当代艺术与当代设计在家居生活范畴碰撞出火花……2018年,博洛尼发布了与时尚设计师、色彩大师、昆虫摄影师的跨界合作。与意大利纹样设计师Iracema跨界合作发布《孤独的赛博格》。2019年联合伦敦时尚与面料博物馆创始人、波普主义大师桑德拉·罗德斯展出《时尚印迹:从毕加索到安迪·沃霍尔》,并发布经典口红纹样作品。

36871608026552.jpg

博洛尼“孤独的追光者”28周年回顾,在深圳世界之窗圆满落幕。 28年,是成长的分水岭,预示着博洛尼将向家居行业的更高水准发起冲击。未来,将与时尚、艺术、科技等更多领域展开合作,未来将带来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好人居作品。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