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街道商会会员企业以福利关爱 留员工在深过年

2021-01-12 16:44作者:王泽权 胡艳丽 许晶晶来源:奥一网编辑:蒋伟岸
给予暖心呵护

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但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而复杂,连日来,龙城街道工商联(商会)会员企业纷纷“出招”,鼓励员工就地过年,并贴心地准备了驻留福利,比如现金补助、免费就餐、住宿、培训提升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让留在深圳过年的员工过个暖心有味的春节。

此前,龙城街道工商联(商会)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区工商联(商会)的号召,通过实地走访会员企业送关怀,微信互动发倡仪,积极引导会员企业采取春节避峰错峰放假和调休等措施,尽最大努力让更多员工留深过年。

22481610441061.png

在龙城商会会员企业深圳市深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一份《春节留深补贴通知》,除了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还号召员工,春节不返乡。就地过年的员工不仅能继续享用企业提供的餐食,还可额外获得一笔补贴。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将为留深员工提供50元每人每天的伙食补助,并按相关规定发放节日工资。公司人事部一位员工称赞道:“我是甘肃人,去年返乡过节,因为疫情延迟了一个多月才返回工作岗位,今年公司响应政府号召,以贴心温暖留员工在深过年,我当然要积极响应,正好也留下感受一下深圳过年的气氛。”

龙城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其他会员企业也纷纷推出暖心方案,从外来人员的生活困难和切身利益上考虑,给外地员工就地过年创造更好的条件,给予暖心呵护。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