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龙华有学校“像画”,有的学校满是惊喜!

2021-02-23 09:51作者:谢萌 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黄晓航
神兽归笼

2月22日,深圳中小学校春季学期正式开学,萌娃们返校上课,新春刚过,又有哪些惊喜等着他们呢?新学期第一天,校园内又是怎样一幅景象呢?

龙华区外国语学校:

校园景象“像画”

2月22日开学第一天,深圳市龙华区外国语学校的学子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迎来了2021年的新学期。为了给大家送上新学期的祝福,龙外送上三幅“画”。

“神兽”回“龙”图:早上七点五十分,龙华区外国语学校的学生按捺不住自己的兴奋,等不及和同学老师见面,每个人都快步走进校园。龙外学子以口罩都掩盖不住的笑容给老师、同学致以最真挚的开学问好。看到脸上的笑容,看来他们这个寒假过得不错!

龙外校园藏诗图:龙外送给全体师生的新年大惊喜,一所美得“很像画”的校园。“以美育美,以雅育雅”,这就是我梦想中校园的样子。岁月静好,惠风和畅。新学期,龙外寄诗情画意于校园美景中,让美静静地陪伴学子们长大。

龙外温暖时光图:春日暖阳,正是迎学接福好时节。一间间教室,一排排黑板,一架架书柜,一张张桌椅,无不诉说着龙外的温暖时光。龙娃们从老师手中接来了新春红包,幸运地获得了新学期的第一个美好祝福,是时候再次开启新的学习之旅。

800x472_60337c581e855.jpg

开学第一天,龙华区外国语学校以师生再遇之“乐”、校园春景之“美”、新年祝福之“喜”为大家送来了开学新气象。

599x800_60337c585baca.jpg

800x518_60337c58000ce.jpg


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外国语学校:

牛年的第一场升旗式,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外国语学校的孩子们先向国旗敬个礼,然后观看精彩的舞蹈表演。孩子们还将写满美好希望的红包投入梦想箱中,祈祷幸运降临,希望自己的红包能被校长抽中,如果被抽中了,红包上的梦想也一定能实现!

800x534_60337cba3032a.jpg

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有点严肃,也有点温暖。校长带来精彩的爱国爱党思政讲堂,班主任们为归来的孩子们准备了特别的小仪式:在光荣榜上按下指纹,以表新学期好好学习的决心。

800x534_60337cc88db4c.jpg

800x534_60337ccf067e3.png

新学期初启,期待学子们牛气冲天!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