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突击队”——福永网格之利剑

2021-03-04 18:04作者:林陌然 刘小莲 翁贾瀚来源:奥一网编辑:蒋清君
近日,福永组建了一支网格“先锋突击队”队伍

近日,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结合当前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探索,组建了一支网格“先锋突击队”队伍。

28051614852101.jpg

20441614852102.jpg

据悉,在新形势下,福永网格中心秉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信念,从政治素养、职责担当、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将党员、积极分子、业务骨干、退伍军人、后备人才纳入“先锋突击队”人才库。通过综合分析个人业务技能、工作岗位经历等信息的基础上,筛选出适合纳入人才库的初步人选,并从中择优组建“先锋突击队”队伍。

网格中心负责人介绍:“‘先锋突击队’队员在业务素质、身体体能等方面都有更高的要求。这支队伍是为了确保在应急处突、安全巡查、应对重点难点工作等关键时刻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从而能更好地服务群众。”据了解,网格“先锋突击队”实行特殊的工作模式,除参加规定的统一集训外,还增加了军体拳、3公里冲刺、5公里越野等体能训练。平时沉入各网格站开展日常工作,遇需要应急处突时,立即紧急集合赶赴现场。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