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原副校长王晖履新深圳信息学院校长

是该校第三位来自深大的校长

2021-03-05 08:29作者:伍曼娜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许素霞
南都讯 记者伍曼娜 记者近日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深圳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晖出任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该校前任校长是获得2020年深圳市“十佳校长”称号的孙湧

南都讯 记者伍曼娜 记者近日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深圳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晖出任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该校前任校长是获得2020年深圳市“十佳校长”称号的孙湧。

王晖是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五任校长,也是继张基宏、邢锋之后,第三位来自深圳大学的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他曾历任深圳大学讲师、副教授、教授,人事教授工作委员会主任,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研究生院(筹)院长,教务部主任。

该校官网介绍,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2002年4月,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公办全日制高等院校。学校现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简称“双高计划”)第一轮建设单位(B档),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国家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育部“中德职教汽车机电合作项目”试点院校,现拥有3个国家级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含1个备选项目)。现有教职工1180人,其中专任教师600人。开设信息类为主的专业47个;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6万人。

  王晖简历

1969年9月生,汉族,籍贯陕西西安,1997年4月参加工作,199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电子仪器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现任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

1986年-1990年,在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系学习,获得学士学位;

1990年-1993年,在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系学习,获得工学硕士学位;

1993年-1996年,在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获得博士学位;

1997年-2017年,历任深圳大学讲师、副教授、教授,人事教授工作委员会主任,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研究生院(筹)院长,教务部主任。

2017年-2021年,任深圳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2021年2月至今,任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