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将在深启动

2021-03-29 16:09来源:中国经济网编辑:王河峰
快讯!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深圳3月29日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为进一步深化“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在网络空间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中央网信办将于3月30日举行“铿锵奋进的脚步 续写春天的故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其中,由中央网信办主办,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广东省委网信办、福建省委网信办、海南省委网信办、中国经济网承办,深圳市委网信办协办,深圳广电集团执行的“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作为子活动之一,将在深圳与主活动同步拉开序幕。

  此次“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将在广东深圳展开为期2天的采访,后续宣传活动将持续进行,以经济特区和19个国家级新区为“主人公”,充分展现其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进再出发的坚定信心和扎实实践。

  据了解,此次在深圳的采访内容涵盖了深圳特区的工业建设、经济建设、科技创新、生态建设、文化建设、党群建设等多个方面,全方位的展现深圳从一个边陲小城,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逐步发展成为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改革历程,也可以从侧面折射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