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奋进的脚步 续写春天的故事丨樱花又开放——疫后重振看湖北】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 湖北全力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

2021-04-06 16:00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秦瑜娜
樱花又开放——疫后重振看湖北

  中国青年网武汉4月5日电 (记者 潘佳秀子)2020年是湖北历史上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的一年。湖北作为全国疫情最重、管控时间最长、经济受损最严重的省份,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面对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严重冲击,湖北全省上下保持“大战”状态、“大考”作风,苦练“自己走”的内功,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疫后重振,加速经济回温的重要举措。

  近日,“樱花又开放——疫后重振看湖北”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采访团深入宜昌和潜江,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湖北营商环境的“升级版”,把一个浴火重生、灵秀动人的湖北展现在互联网上,传播到世界各地。

  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邓村乡茶旅融合的发展新路

  走在湖北宜昌邓村乡“三峡茶旅小镇”,仿佛置身一幅美丽画卷。千山云舍木屋度假酒店、星空泳池、茶餐厅、茶园步道等旅游设施以邓村乡传统茶文化为主题,依山就势而建,已然形成独特风景。

29271617695986.png查看全文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