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利来卷入“西藏冒险王”失踪案!

2021-04-08 07:42作者:黄驰波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赖美弘
回应称与此无关

4月7日,国内知名蛋糕品牌“好利来”突然进入微博热搜,网传其卷入“西藏冒险王”事件。4月7日下午,南都记者通过私信“好利来”官方微博求证,对方回应称:“假的,已经报警了。”

4月7日,“好利来卷入西藏冒险王事件”进入微博热搜,有网友列举分析称“好利来”卷入“西藏冒险王”死亡事件,疑似与后者死亡有关,也网友称此消息“离谱”,怀疑造谣。

据南都此前报道,2020年12月26日,王相军的弟弟王龙用哥哥短视频账号“西藏冒险王”发布视频,透露同年12月20日王相军在西藏那曲市依嘎村的依嘎冰川探险时,不慎坠落冰河失联。

800x527_6013f57d6ea59.jpg

此事随后历经第一批救援队搜救无果、王相军同行者被质疑、“神秘”降噪音频等风波。

1月22日,西藏那曲市嘉黎县公安局通报称,对网传一则关于“西藏冒险王”王相军失踪成谜的视频介入调查。

2月22日,西藏那曲嘉黎警方就“西藏冒险王王相军失踪成谜”一事发布警情通报。其中提到,王相军系意外落水失踪。

“西藏冒险王”王相军失踪一事持续引发关注。3月18日凌晨,西藏那曲市嘉黎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在依嘎冰川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死者疑似意外落水失踪人员王相军。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