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五一 增城区正果禁毒进厂区 为职工打“预防针”

2021-04-30 14:35来源:奥一网编辑:王泽权

“原来这个像药丸一样的竟是毒品0号胶囊啊;茶叶居然也可以是毒品呀……”在看了仿真毒品模型后职工们惊讶的说。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为确保“五一”节日期间我镇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营造绿色健康无毒的良好社会环境,4月26日至29日期间,增城区正果禁毒工作组分别到正果圣峰木业有限公司、星晖木业有限公司和威皇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节前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共宣传教育150余人,得到了厂区负责人及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有效增强辖内厂区职工的自我防范意识,为他们“五一”平安出行打了一针强有力的“预防针”。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先是通过在厂区显眼位置悬挂横幅、设置宣传摊位等方式吸引下班的职工驻足观看,为其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和小礼品。接着结合仿真毒品展示,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职工们详细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告诫他们当前新型毒品的伪装性极强,提醒大家节假日出门游玩,一定要做好个人防范,不要随意接受陌生人的食品,因为有可能是被“加了料”的毒品零食或饮料。最后呼吁厂区负责人、行政人员等发挥带头作用,切实做好厂区内禁毒预防及宣传工作。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