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儿头虱严重险些丧命,单亲妈妈被控罪

2021-05-10 07:44作者:陈林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赖美弘
导致血氧水平骤降

美国印第安纳州斯科特斯堡市一名26岁的单亲妈妈本周早些时候被逮捕,被控多项忽视罪,因为其4岁的女儿头虱严重,导致血氧水平骤降,险些丧命。

据报道,这名4岁女孩上个月被紧急送往斯科特斯堡市医院治疗,警察被医生叫到医院看视小女孩的病情,警察也为此感到震惊。小女孩无法行走,需要四次输血,因为寄生虫将她血液中的氧气消耗到了危险的低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508183952.png

26岁的单亲妈妈辛格与两个女儿的合影。

医院工作人员告诉警方,他们在女孩入院时曾测量过她的血红蛋白水平。血红蛋白是一种蛋白质,它将氧气带到整个身体的器官和组织,并排出二氧化碳。通常情况下,血红蛋白水平约为每10毫升12克(g/dL),但该女孩的血红蛋白只有1.7克/dL。

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女孩的血氧水平是他们所见过的最低水平,因此宣布她“濒临死亡”。

26岁的单亲妈妈辛格(Shyanne Nicole Singh)本周早些时候被逮捕,被指控犯有多项忽视罪,包括忽视被抚养人、忽视被抚养人导致身体受伤,以及忽视被抚养人导致严重身体伤害等,定于5月7日首次出庭。

据报道,小女孩6岁的姐姐也被发现感染了虱子,其血红蛋白水平为8.7克/ dL,虽然低,但不像妹妹那样低得危险。

微信图片_20210508183959.png

外婆告诉警方,两个女孩去年11月就被发现长虱子,但辛斯“太懒了”,没有帮助她们梳理。

学校工作人员告诉警方,这名6岁的女孩在3月初连续3天长虱子后被学校送回家。儿童服务部将两名女孩从其母亲家中带走,交给其外婆监护。

外婆告诉警方,两个女孩去年11月就被发现长虱子,但辛斯“太懒了”,没有帮助她们梳理。

据悉,两个女孩的困境是在外婆将虫害照片拿给一位药剂师看之后暴露的,药剂师敦促她将孩子们带到医院。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