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不摧!福城街道福民社区抗疫人雨中撑起“连心廊”

2021-06-23 15:26作者:林陌然 胡延生 黄丹来源:奥一新闻编辑:王泽权
暖心服务筑牢抗疫防线

6月21日晚,发生在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工作站篮球场核酸检测点的一幕幕令人动容。暴雨来袭,福民抗疫人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冒雨坚守核酸检测一线,迅速分工、有序处置,第一时间为前来核酸检测的居民搭建起“避风港”。

60d2e1a8c3082.png

60d2e1a8934a6.png

在大雨中,汗水夹杂雨水湿透了抗疫人的衣襟,但抗疫人根本顾不上自己。党员、社区工作者、义工、青年突击队、执勤人员……大家一起快速撑起帐篷,递上自己手中的雨伞,为淋湿的居民及时送上纸巾,为前来核酸检测的居民遮风挡雨。

60d2e1ce92a9d.png

60d2e1ceaeef4.png

在帐篷里,经常能听到“没事的,很快就好!”“小朋友,你真棒,真勇敢!”“您慢点,小心这里有水”……这样暖心的话语,对儿童多一份鼓励,让老人多一份关爱。

60d2e1f980948.png

在核酸检测出口,9把撑起的大伞一字排开,由党员、突击队员人工搭起一条“暖心通道”,获得居民好评和点赞。社区居民安女士这样说道:“深圳真不愧文明之城,福民社区工作人员的服务真的太棒了,这服务我不得不点赞,你看,我还发了朋友圈呢。”

60d2e2266704f.png

60d2e22662850.png

据福城街道福民社区负责人介绍,近期以来,社区通过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升级疫情防控卡点、推进疫苗接种、加强防疫宣传等方式,多措并举,用暖心服务引导辖区居民共同守护家园,牢筑基层抗疫防线。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