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岗中心万象华府MINI寓,“寓”见美好!

2021-06-25 08:36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许素霞
世界500强华润力量焕新城市新想象

NA08_NA08_0035_636d7db29e.jpg

NA08_NA08_0012_636d7db29e.jpg

NA08_NA08_0037_636d7db29e.jpg

  世界500强华润力量

  焕新城市新想象

  万亿央企巨擘华润集团,2020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79位。华润置地,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享誉全国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深度参与城市发展周期,推动城市格局不断演变。从罗湖、大冲、深圳湾到前海,华润置地,与时代同频,与城市共进。在双区驱动的时代大势之下,华润置地远见未来,千亿投资战略,肇启罗湖焕新。继华润中心、银湖蓝山后,华润置地携以笋岗中心为首的六大匠著作品,重归罗湖,重构区域价值,助推城市升级,重塑城市国际化生活范本。

  区域价值蝶变 引领罗湖向新

  乘着时代发展的新契机,罗湖再次聚焦城市目光。总投资约4200亿,总体量约2300万㎡旧改迅速推进,打造蔡屋围-湖贝、笋岗-清水河、笔架山河以及深港口岸经济带四个“千亿片区”,加速推进总部经济主廊道、国际消费服务核心区和文化生态休闲区、大梧桐新兴产业带、红岭新兴金融产业带和深港口岸经济带的“一主两区三带”全方位发展战略布局,引领罗湖蝶变腾飞。

  作为罗湖蝶变的先行片区一一笋岗片区,全市18个重点区域之一。

  伴随未来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区的跃进,笋岗片区将跃变为集金融、科技、文化、生活于一体的城市CBD。

  约41万㎡都会综合体笋岗中心 赋新城市的万象新作

  笋岗中心,华润置地旗舰力作,全新概念都会综合体。集「高端品质商务旗舰甲级写字楼」——润弘大厦、「一站式全球食材采购中心」——万象食家、「品质人居」——万象华府于一体,进阶城市综合体时代,焕新都会生活主场,演绎城市高效生活与消费场景。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领导者,华润置地见长于专注化的商业运营,成功打造了“万象系”的商业模式并运用到全国。笋岗中心万象食家,华润置地首个市集型购物中心,约7.8万㎡万象食家,一站式全球食材采购中心,多元业态相融共生,品质生活体验消费目的地。深夜食堂、食材博物馆、共享厨房等美食聚场。家庭聚餐、日常探食面面俱到,势成未来精致生活社交目的地。

  首付约100万起 跟投华润万象资产

  从罗湖华润中心、大冲华润城到华润深圳湾,每一座万象系综合体,皆快速吸附城市核心资源,荟萃高净值消费人群。影响城市GDP指数的企业皆汇聚于此,吸纳世界500强优质企业高精尖人才,助力区域经济跃变与板块价值腾飞。约41万㎡城市综合体笋岗中心,以实力加持万象MINI寓,持续助力资产跃值。万象华府·MINI寓,笋岗中心公寓业态,位踞红岭北路——金融科技创新创业区位置;项目周边地铁7号线(已开通)、9号线(已开通)、17号线(规划中)三大地铁轨道环伺,汇聚庞大客流量。促使城市价值再进阶。周边蔡屋围商圈、人民南商圈、东门商圈汇聚,吸纳城市高端消费人群,成为资产跃值的稀贵高地。作为城芯综合体之上的优质资产,万象华府MINI寓,臻选铝板与中空夹胶Low-E玻璃幕墙,精筑现代精美主义外立面;一线精装品牌,健康无味环保材料,人性化收纳细节,户户带阳台,匠著质美空间;传承深圳幸福里至臻服务标准,华润物业科技,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公司,全维照护生活。建面约40-63m2单房-两房臻装寓所,首付约100万起,进阶华润万象资产圈。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