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爆!奥一网约车测试报道获热烈回应,8成投票网友这样表态

2021-07-15 09:49浏览:{{readnum}}

  • 奥一实测研究院
  • 奥一实测研究院
奥一记者团队对广州地区的几个网约车平台进行了时间和价格测试。

二月底,奥一全媒体推出了《手机越贵打车费越高?记者亲测告诉你真相》一文。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孙金云副教授发布的 “打车报告”基础上,奥一记者团队对广州地区的几个网约车平台进行了时间和价格测试。

文章推出之后,在网易、搜狐、今日头条、b站各大平台都进行了传播,阅读量达到30w+。网友们也纷纷跟帖评论,评论数量达到上千条。

image001.png

网约车体验小调查:8成参与者“被坑过”

网友@eason一世呀 则说,自己习惯叫打表的士,这样感觉会比网约车更安全,也更难被杀熟。

image002.png

705x519_603cc6a4063f8.png

而不仅是打车平台,网友@路高飞927 表示说,同样一个百度账号开会员,会出现苹果手机会比安卓机贵的情况。spacer.gifimage004.png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自己打了这么多年的网约车,还没察觉到大数据杀熟的情况。你怎么看?spacer.gif

image007.png


奥一全媒体记者  麦妙钿

编辑:麦妙钿


更及时 更接近 更有趣 关注奥一网微信号

推荐阅读

{{item.title}}

{{item.datetime}}

{{item.summary}}
  • {{tag}}

相关推荐

合作机构

Copyright ©1996~2021 oee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