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党丨人民是真正的英雄

2021-07-18 13:04来源:央视网编辑:秦瑜娜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用“伟大、光荣、英雄”三个词,热情赞颂中国人民。

733e8b0cee71c4c6.jpeg△2021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人民”二字在总书记心中重若千钧。在“七一”重要讲话中,“人民”一词出现了86次,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全篇。

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一百年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

6e056b519b754db8.jpg

ced7c84731d26985.jpg

在这个拥有14亿多人口的大家庭,每个人出一份力就能汇聚成排山倒海的磅礴力量,每个人做成一件事、干好一件工作,党和国家事业就能向前推进一步。

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edf8d6366385760d.jpg


监制丨王姗姗 张鸥  

制片人丨兴来 吴璇  

主编丨宁黎黎

编辑丨刘欣颜

视觉丨江雨航

校对丨陆明明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