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校园欺凌、从我做起”臣田社区防校园欺凌课堂

2021-07-30 20:07作者:林陌然 钱超来源:奥一网编辑:王河峰
增强儿童青少年们自身的安全防护意识

为了提升儿童青少年对校园欺凌的认识,掌握预防及应对校园欺凌的办法,增强儿童青少年们自身的安全防护意识。臣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由宝安区慈善会资助项目“护蕾行动”校园欺凌减除计划之社区共行动合作,开展了“拒绝校园欺凌、从我做起”校园欺凌知识课堂,本次课堂共吸引了20名社区青少年参加。

6103ec83e35aa.png

6103ec8437c32.png

本次课程护蕾讲师带领参加者玩了破冰游戏“四分之一感觉”让整个课堂的氛围活跃起来,随后老师通过互动游戏、知识讲解、微电影、互动讨论、知识问答等形式深入浅出的带领参加者了解了有关防校园欺凌的相关知识,同时通过分组讨论并分享的形式,让参加者更加深刻的了解如何预防/应对校园欺凌,增强其安全防护意识和抵制校园欺凌的态度。

6103ec91a49ee.png

6103ec9179f49.png

通过两节课的学习,孩子和家长们都对校园欺凌有更加细致的认识,并掌握预防及应对校园欺凌的方法,增强孩子们的安全防护意识。面对校园欺凌,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