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蛮腰亮灯!广东多个景区为全红婵打call

2021-08-07 09:41作者:肖阳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王泽权
惠州地派:送全红婵和家人温泉及心悦谷年卡

刚刚在东京奥运会比赛上,以“三个满分”夺冠的14岁广东湛江健将全红婵在采访时表示,“连游乐园都没去过,也没去过动物园”,闻此言,微博上发起了“广东人民推荐全红婵去哪玩”的话题,广东多个文旅项目纷纷发出邀约,表示已为全红婵及家人免费安排了全年的游乐活动。

广州塔:为全红婵亮灯打Call

800x453_610d2d3d05bf1.jpg


800x438_610d2d3d1990f.jpg


8月5日晚上,广州塔为14岁广东湛江籍小将全红婵获得东京奥运女子单人十米台跳水冠军打Call!

广州长隆:为梦之队送年卡

广州长隆送年卡1.jpg

8月5日晚上21:36,@广州长隆即发出了:为国家跳水“梦之队”所有队员送出长隆年卡,并附赠全程VIP接待的邀约。“欢乐长隆”视频号也发出了相关的邀约信息及游乐园介绍。

惠州地派:送全红婵和家人温泉及心悦谷年卡


800x1732_610d2dade26e5.jpg


800x1067_610d2daddee62.jpg

看到广州塔为全红婵亮点后,惠州地派温泉度假酒店业迅速行动起来,当天深夜决定送出年卡。

地派温泉负责人李星凯告诉记者,这次是为全红婵及其家人送出温泉年卡及全球首座悬空心形泳池心悦谷的年卡,欢迎最可爱的妹妹和家人一起到地派温泉游玩。

吴川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送全红婵及家人终身免费畅玩

800x574_610d2dd26c426.png

800x534_610d2dd276d00.jpg

作为全红婵的家乡湛江,吴川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也表示“全红婵一家可获度假区终身免费畅玩——水世界、泡温泉、生命科学康养中心等服务。”

对此,记者向鼎龙集团求证,获确认。该企业回应,“是,全红婵的直系亲属,目前还在了解和跟进中,还未知其直系家属有多少人”。

业界表示,以“游乐主题公园”产业闻名的广东文旅这一次集体“营销”,很及时,也很暖心。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