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职院学子“双创”省赛揽9金,居全省职业院校金奖数榜首

2021-08-15 08:32作者:伍曼娜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蒋清君
祝贺

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职院”)的9个代表队脱颖而出,揽得9个金奖,该校也以绝对优势位居全省职业院校金奖数榜首,刷新了在省赛中的最佳成绩。

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以下简称“省决赛”)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委统战部等十三个厅局单位共同主办。职教赛道(含高职和中职)共有944个项目进入省复赛,90个项目进入决赛,争夺30个金奖。

今年,深职院共有9个项目进入省决赛,被分配到5个组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艾肺”(人工智能学院)、“工业智能检测及故障预测系统”(材料学院)、“柔显寰宇”(电信学院)、“靶向抗栓肽”(医护学院)、“纳米抗菌肽”(食品药品学院)、“环球优宠”(机电学院)、“铁幕劲屏”(电信学院)、“智训航家”(智能制造研究院、机电学院)、“乡味U选”(食品药品学院)等9个项目全部获得金奖。其中3个项目的比赛成绩位列小组第1名,以绝对优势位列全省高职院校金奖榜首。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