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套公租房向南山低保户配租,5人家庭可申请82㎡户型

2021-08-19 11:42作者:冯少文 邱永宽来源:南方网编辑:许素霞
本次配租的4个房源项目为冠铭花园、龙瑞佳园、京基御岭公馆、朗麓家园

17日,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消息,将面向南山区户籍在册轮候低保、低保边缘和抚恤定补优抚对象家庭配租公租房,配租房源有4个项目,共76套住房。网上认租时间为8月16日9时至18日18时。1人及以上家庭-5人及以上家庭分别可选建筑面积40㎡以下、50㎡以下、57㎡以下、70㎡以下和82㎡以下(均含本数)住房。

本次配租的4个房源项目为冠铭花园、龙瑞佳园、京基御岭公馆、朗麓家园,均为腾退住房。【冠铭花园】位于南山区茶光路74号,本次配租38套,其中建筑面积约38平方米的单身公寓32套,建筑面积约70平方米的二房6套。【龙瑞佳园】位于南山区兴海大道1048号,本次配租27套,有单身公寓、一房一厅、二房、三房户型可供选择。【京基御领公馆】位于南山区桃源街道长岭陂路,本次配租9套,其中建筑面积约36平方米的单身公寓6套,建筑面积约49平方米的一房一厅2套,建筑面积约67平方米的二房1套。【朗麓家园】位于南山区桃源街道塘朗社区留仙大道3355号,本次配租2套,均为建筑面积约82平方米的三房。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