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楼市播报:“立润富达广场88号”展示中心开放

2021-08-24 09:38作者:冯少文 邱永宽来源:南方网编辑:黄晓航
还有一盘加推592套住宅

立润富达广场展示中心开放

8月20日,位于南山科技园片区的立润富达广场展示中心开放。

据了解,立润富达广场为华加日旧厂区城市更新项目,位于南山科技园片区艺园路与大新路交汇处,邻近1号线桃园站、12号线(建设中)及21号线(规划中)中山公园站。

项目占地约3.1万㎡,建筑面积约22.5万㎡,分为东、西两个地块进行建设,共规划6栋17-30层高的建筑,为商业、凯悦酒店、写字楼等于一体的综合体,规划车位1547个。据了解,立润富达广场·88号主推约4.5m-4.8m、约53-99㎡空间。

“宏发新领域”将于9月中开盘?

据知情人透露,位于宝安的“宏发新领域”将于9月中开盘。值得留意的是,这一楼盘已于近日改名为“玺玥华府”。

资料显示,“宏发新领域”位于宝安新安街道,临近地铁5号线洪浪北;占地3.9万㎡,总建面30万㎡,包含有住宅、公寓、商业、写字楼等。其中,住宅规划有520套,户型为95-99㎡2房、120-128㎡4房、156㎡5房。

光明“金融街”顺延选房,已有购房者签约

继光明的“金融街华发融御华府”(简称“金融街”)流出“顺延”选房消息之后,最新消息显示,已有购房者在近日选房并完成签约。

资料显示,“金融街华发融御华府”位于光明区光明街道,占地面积约2.4万㎡,计容建面约10.8万㎡。

坪山“信达金尊府”加推592套住宅

20日,坪山“信达金尊府”发布销售方案,将于28日加推592套88-143㎡住宅,毛坯交付;备案均价约4.2万/㎡,单价4-4.3万/㎡,总价357-621万/套。

金尊府位于坪山区坪山大道与锦龙大道交汇处,临近地铁14号线(在建)牛角龙站(工程名为沙湖站),占地面积约3.7万㎡,总建筑面积约23.6万㎡,规划有由住宅、幼儿园、商业等。

仅24批登记,观澜“山水华庭”公示购买人名册

近日,位于观澜的山水华庭意向登记名册公示,共24批购房者登记。据了解,其本次共推108套住宅。有业内评价称,24:108的比例为近三年来深圳新房开盘入围人数最少的楼盘之一。不过,另有购房者表示,该项目的位置较偏,交通生活配套有待加强,或许是影响销售成绩的主要原因之一。也有购房者表示,调控越来越严厉,“打新”逐步回归理性,还是要珍惜自己手上的“房票”。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