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厅堂管理及客户服务第二期专题培训开课!

2021-08-27 16:18编辑:郭学佳

服务是现代银行业竞争的核心,银行网点的厅堂服务是衡量银行服务水准的一个重要指标。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高度重视阳光服务工作,不断规范厅堂人员服务行为及厅堂管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8月25日至8月26日,由深圳分行副行长唐红斌牵头主抓、分行阳光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组织的“厅堂管理及有温度的客户服务技巧提升”第二期专题培训开课,各支行大堂经理及大堂助理共7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也是深圳分行对近期总行召开的“积极响应咨诉 提升客户关爱”专项工作启动会及咨诉处置质效提升培训的具体落实。

大堂经理是整个厅堂的管理者,大堂经理的言行举止和服务质量是网点形象的一个缩影。为了让培训取得实效,深圳分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邀请专业老师开展大堂经理系列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从大堂经理岗位认知、厅堂服务流程、客户体验制胜、投诉案例分析及投诉处理技巧等方面,强化了员工对大堂岗位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厅堂人员服务工作意识与质量。培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获得了参训员工一致好评。培训结束后,深圳分行还安排了随堂测试及培训心得分享环节。  

据了解,光大银行总行、深圳分行的大堂经理管理考核办法已明确,大堂经理考核原则是突出服务导向,兼顾营销转介及营销氛围塑造方面,明确了职责范围,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大堂经理工作积极性。阳光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堂经理需严格按照总行“创建学习型团队,争做学习型员工”的要求,加强岗位认知及业务知识学习,在新常态的银行模式下实现厅堂服务营销动线管理,切实提高客户体验感;所有培训结束后,分行阳光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将组织受训人员,集中进行通关考核及颁奖,并将考试成绩纳入平衡计分卡考核。

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心系客户,注重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履行着“一切从客户体验出发”的承诺,新时期深圳分行将严格贯彻落实集团、总分行党委的战略转型要求,努力打造成为一家“有价值的、有温度的、有创新的受人尊敬的银行”。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