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青少年学党史迎开学

2021-09-02 17:46作者:赖美弘 孙秀杰 陈兰花来源:奥一新闻编辑:王泽权
红色传承,党史启蒙

8月31日,福永街道关工委组织辖区6所学校30余名学生代表开展“红色传承,党史启蒙”主题教育活动,青少年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开启新学期征程。

当天下午,在街道老干活动中心,福永学生代表围坐一起,倾听老一辈党员干部讲述宝安区在党建引领下的辉煌发展历程。学习中,福永老干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关工委曾派勋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福之永恒,银发争先》、《改革开放四十载》等资料影像,通过旧貌新颜的生动对比引导同学们回看福永本土发展过程,树立了青少年一心向党、全心为民的远大志向。

61309d6d42e2f.png

随后,大家还一起观看《追寻宝安红色足迹》,回顾宝安“一大”召开、燕川素白陈公祠和黄学增等先烈的事迹,倾听身着军装参加的文锦基老同志讲述入党故事和勤奋刻苦的军旅生涯,在场学生深受激励,纷纷表态要打造自我“红色精神高地”,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学习热情,用新学期优秀的学习成绩回馈党和国家的培养。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