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啤酒节,狂欢摩天轮,2021宝安购物节在欢乐港湾开幕

2021-09-05 09:35作者:袁冰清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郭学佳
同时开幕启动的还有“顽啤嘉年华”第二届深圳国际啤酒节

9月3日晚7点,深圳购物季“2021宝安购物节”活动启动仪式在滨海文化公园举行,正式开启2021年多彩宝安购物季,这是滨海文化公园在正式对公众开放后首次作为宝安购物节的主会场。

564x376_6133760fd03ae.jpg
564x376_6133760fd0ad6.jpg

同时开幕启动的还有“顽啤嘉年华”第二届深圳国际啤酒节。啤酒节聚焦啤酒文化、夜间经济,将在9月3日到9月11日19:00-23:00欢乐港湾雕塑广场,陆续展开酒友大会、首个啤酒节剧本杀、顽啤秀、摩天轮酒吧等15项主题活动。

564x294_6133760f3b8d1.jpg
564x282_6133760f3d082.jpg
474x561_6133760f394c6.jpg

2021年宝安购物节促消费系列活动由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宝安区商务局承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协办。本次宝安购物节活动以“多彩宝安购物季”为主题,将从9月持续至11月,活动按照“1+7+10+N”活动架构体系开展,推出七大主题活动、十大专场活动、百余场特色活动。

在启动仪式后,将陆续推出兴趣电商、线上营销、夜间消费、单身经济、文旅新业态、区街联动、商业论坛7大主题活动。除了作为主会场的滨海文化公园以外,另有10个分会场,分别是壹方城、海雅缤纷城、深圳机场、西乡天虹、新沙天虹、沙井京基百纳广场、前海HOP天地、创业天虹、沙井天虹、松岗天虹。

购物节将充分发挥宝安商业发展优势,举办啤酒节、音乐节、用爱点亮宝安、街舞秀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加速市场回暖,展现宝安风采、推广宝安品牌,为市民游客提供优惠的商品、优质的服务和多样的惊喜,为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增添新的动力。

据了解,宝安将以滨海文化公园等网红打卡地为时尚文化活动阵地,举办“花园奇妙音乐下午茶”等活动。作为深港文化之源,宝安拥有丰富的人文景观资源和红色资源,购物节策划“趣宝安”10条旅游线路,组织全区各主要景区、酒店、旅行社开展文体旅游类促消费活动,联动商圈商家推出场景打卡、主题巡游嘉年华、漫画展、电竞街舞大赛等活动,提升宝安旅游人气指数。

除此之外,宝安购物节还将将借力兴趣电商,联合抖音开展“种草星期二”、“宝物直播间”等短视频营销等活动;强化线上营销,开展“带货大比拼”等活动;聚焦夜间经济,围绕“夜食、夜玩、夜潮”三大主题,举办啤酒节、美食夜市等活动;聚焦单身经济,开展“用爱点亮宝安”约会盛夏活动等等。

为响应深圳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号召,宝安购物节还将以“人文商业,理想世界”为主题,举办人文商业大会。活动邀请国内知名人文商业先行者出席,聚焦以人为目的的商业活动,共同探讨如何用人文的力量推动消费升级和商业模式创新,吸引全国消费和创业领域关注。

在街道层面上,宝安区以购物中心、专业消费市场、品牌连锁店、餐饮企业为主导,将结合宝安优势产业产品,组织各街道办好“一街道一特色活动”,在活动期间策划一场以上的主题促消费活动,通过灯光夜市、美食文化节、国货集市、智慧家电展、汽车展销等形式,充分挖掘各街道产业特色、商业特色、文化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在宝安购物节活动期间,宝安还将支持数字人民币各运营银行在餐饮购物、文娱旅游、交通出行、医药健康、农批农贸等民生领域推出数字人民币相关促消费活动,让广大市民朋友一同“尝鲜”数字人民币消费的畅快。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