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燕罗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巡回宣传活动

2021-09-11 09:23来源:奥一新闻编辑:赖美弘
打造绿色、环保、节能的共同家园

613c04d6ab697.jpg

613c04d6de996.jpg

613c04d70601d.jpg

613c04d6cc284.jpg

9月10日,燕罗街道在塘下涌文化广场开展《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一周年大型垃圾分类普法宣传活动,同时普法展车到各社区巡回联动宣传。

下午14:00开始,普法宣传展车联合义工开始在山门社区、洪桥头社区、罗田社区、燕川社区开展预热宣传。展车缓缓行驶,循环播放垃圾分类宣传片,义工现场宣传火热,宣传过程中发放《条例》宣传册和指引,向现场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下午16:10开始,大型活动如期在塘下涌文化广场开始,现场参加活动的有深圳市垃圾分类事务管理中心主任刘元喜,燕罗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民武装部部长、二级调研员龚贵祥,燕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城管科主任李永正以及各社区工作站代表等嘉宾。

刘元喜在现场表示,希望燕罗街道要切记戒骄戒躁,把心思下沉、工作做实,进一步提升燕罗街道的垃圾分类各项工作。希望燕罗能在垃圾分类工作中探索经验,为推动深圳市垃圾分类工作作出贡献。

活动还邀请了深圳市垃圾分类公众教育蒲公英计划卓越讲师、宝安区首批垃圾减量分类公益大使王晓虹上台普法授课。

活动现场一些辖区企业代表签署《垃圾分类工作责任书》、绿色物业代表发言、优秀家庭和督导员也上台分享了心得。

龚贵祥表示:《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于2020年9月1日实施,至今已满一年。垃圾分类工作是持久战,我们希望能够更加广泛的联合各界力量,持续推动燕罗街道垃圾分类深入细致开展。展望燕罗街道未来,勃勃生机盎然,让我们一起为打造绿色、环保、节能的共同家园而努力。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