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给环卫工人捐赠意外险

2021-09-17 09:30作者:张小玲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王泽权
合计保额36.38亿元人民币

9月15日,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城市因您而美,太保与您同行”意外险赞助仪式在深业上城举行。据悉,自2018年起,深圳开始为市政环卫工人提供意外伤害保险,连续三年覆盖全市所有市政环卫工人。

在活动现场,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向深圳市龙岗区、宝安区、光明区、坪山区、大鹏新区共计36380名环卫工人免费提供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人10万元保额,合计保额36.38亿元人民币。这是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第三次向深圳市环卫工人捐赠意外险。环卫工人发生意外伤害事件后,都得到了较为及时的赔付。

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邝龙桂表示,关爱环卫工人一直以来都是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的重要工作之一,今年是深圳第三年为全市56567名环卫工人提供意外伤害保险,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给环卫工人带来实实在在的温暖与保障,但也希望他们永远用不上这份保险。

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耸表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要继续将保险保障覆盖到更多需要的人,不断优化理赔服务,为“城市美容师”提供最优质的保险服务。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