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台风黄色预警预计将持续至明天,明天或全天停课

2021-10-12 18:36作者:蒋清君来源:奥一新闻编辑:申于诚
全市公园已关闭

最新消息,深圳台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将持续至明天中午!

奥一新闻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获悉,台风“圆规”已加强为强热带风暴,预计13日凌晨从深圳市偏南方350-400公里左右的海面掠过。

据@深圳天气 消息,台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将持续至明天中午。

61656433b0282.jpg

此外,有学校已通知家长,明天或继续停课。

该通知称,根据深圳气象局发布的预通知,台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将持续至明天,请各位家长明早送小孩上学前先关注深圳气象发布的预警信号。如果是台风黄色预警,或者暴雨红色预警即全天停课,无需等班主任通知。

61656433db7c8.jpg

据了解,受台风“圆规”外围环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

今天夜间至明天我市平均风6-8级、阵风10-12级,沿海、高地和海面最大阵风11-13级。大风强度强、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

今天夜间降雨趋于频密,主要降雨时段在明天,并将持续至14日,累计雨量可达暴雨,雨大时尽量在安全室内躲避。

61656432ee92e.jpg

目前,受台风影响,深圳全市公园实行闭园,各大美术馆已采取临时闭馆措施。

台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期间,用人单位应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工作人员推迟上班、提前下班或者停工。

此外,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台风预警信号和机场码头、高铁、地铁公交等交通信息,做好出行安排,注意人身安全。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