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宣传活动

2021-10-13 08:32作者:林陌然 梁培仪来源:奥一网编辑:王河峰
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市民的“学习充电站”

“欢迎扫描二维码加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10月11日下午,燕罗街道在燕川社区燕岭公园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宣传活动,丰富多彩的宣传推广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踊跃参加、积极互动。

为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学习覆盖率和使用率,10月11日下午,燕罗街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宣传推广活动走进燕岭公园,通过宣传引导市民群众注册“学习强国”APP,关注“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激发群众的学习热情。

616628c141a47.jpg

616628c14fe97.jpg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互动游戏、签名墙,兑换环保帆布袋等文创产品,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工作人员帮助居民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详细讲解学习平台操作方法,介绍平台内各栏目的特色和学习内容,获得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市民们热情高涨。

居住在燕川社区土湖小区的朱先生在现场参与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挑战答题”环节后,十分激动地谈到:“高手云集啊!‘学习强国’这个平台能跟全国各地很多人‘对战’答题,特别有趣!还能学习到很多最新的时事政治,不同栏目的设置更能拓展文化素养,特别好用。”

616628d084f71.jpg

616628d035d4e.jpg

“‘学习强国’这个软件我们家已经用了好几年了,里面的‘亲子课堂’栏目特别好用,我和我家小孩就用它来读绘本、学画画、看动画片!完全不用担心内容不合适,‘学习强国’都给我们挑好了,特别省心!”燕川社区的陈女士则表示。

据了解,燕罗街道除了本次宣传活动外,此前还将街心公园精心打造成一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互动体验空间,实现了线上学习和线下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学习模式,并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紧密结合,创新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一步,燕罗街道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通过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文化活动等各类活动,引导广大企业职工、居民群众积极下载注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市民的“学习充电站”。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