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以来龙岗政协各界委员捐款捐物等超2.3亿元

2021-10-13 08:35作者:颜鹏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王泽权

在10月12日开幕的政协深圳市龙岗区六届一次会议上,南都记者了解到,在疫情期间,龙岗各界政协委员无私奉献,累计捐款捐物和减租免租超过2.3亿元。

800x640_6165983f6a374.jpg
800x600_6165983f741d0.jpg

据悉,在疫情发生后,龙岗区政协第一时间向广大委员和社会各界发出同心抗疫的倡议,并组织参与各项抗疫工作。各界委员积极响应号召,无私奉献,累计捐款捐物和减租免租达2.3亿多元,位居深圳各区政协前列,还带头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复苏,充分展现了危难显忠诚、急困见担当的群英形象。

围绕复工复产工作,龙岗区政协更是连续开展3次专题调研,所提建议均被区委区政府采纳。此外,龙岗区政协安排机关干部职工深度参与援助基层抗疫、健康驿站值守等工作,做到领导带头、全面动员、全体参战,用忠诚和实干唱响政协工作者的抗疫战歌。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