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佛山分行基层党支部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客户服务惠民生”活动

2021-10-22
{{ readNum }}{{likeNum}}

为普惠金融反欺诈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以来,佛山分行机关第一党支部牵头组织辖内各党支部深入分支行周边社区、农贸市场等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客户服务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佛山分行基层党支部迅速行动,持续组织行内员工开展形式丰富的反假、反诈宣传活动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及广大客户参与反假货币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共组织2543人次参与答题,通过线上宣传扩大宣传受众范围,提升宣传效果。

佛山顺德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佛山市顺德区府又市场及祖庙街道社区,开展反假、反诈宣传活动

617225290681e.jpg

佛山乐从支行党支部走进佛山市顺德区金宇名都社区,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主题当日活动。现场讲解人民币防伪知识。佛山南海大道支行党支部派出业务骨干2名,前往佛山市南海区金菊邨农贸市场开展人民币知识及安全使用账户宣传活动。

61722538688bf.jpg

适逢中秋、国庆等节日期间,佛山大沥支行党支部牵头举办“中秋嘉年华大型游园活动”,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利用举办游动契机,向社区居民宣传公众货币防伪知识。

61722556b174c.jpg佛山分行营业部党支部深入南庄灶沙村举办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6172257e0743e.jpg6172259268e6f.jpg9月11日,佛山三水支行党支部在农贸市场日日升超市进行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9月19日,佛山文华路支行党支部在佛山市禅城区招商臻园社区举办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佛山佛平路支行党支部进入本市大型钢铁企业-佛山市高明利钢铸造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佛山北滘支行党支部安排反假骨干到佛山市顺德区金茂华美达广场开展反假货币户外宣传活动。

佛山分行各基层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党建+社区”宣传工作,将专业的、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带到群众身边,加强党建工作与日常宣传工作的深入融合,切实履行商业银行及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版权声明:本文系奥一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