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6场嘉年华走进商圈!带娃来福田high!

2021-10-26 10:27作者:蔡敏玲来源:南方网编辑:黄晓航
互动巡游、街头弹唱、非遗文化、乐器演奏……

机械舞达人秀、小丑杂技巡游、泡泡秀互动、漫画家现场绘画体验、捏面人制作体验、歌手弹唱......近日,“同心同梦”福田公共文化进商圈趣味潮流嘉年华十月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六天六场主题活动,欢乐不打烊,快乐不重样,堪称场场都精彩!带你打破无聊,FUN肆嗨!

6177674df2c88.jpg

据介绍,为打造内容多元、形式多样、品质优良的福田商圈“都市公共文化空间”, 福田区开展“公共文化进商圈”系列活动,福田区文化馆总馆、分馆联动商圈,将“同心同梦”文化馆总分馆服务品牌延伸至商圈,在让文化活动走进各类商圈,聚合人气,促进繁荣。

6177674e52bf9.jpg

10月23日在东海缤纷天地举办“艺术街头,行走绽放”专场,行为艺术家行走在商圈内外,进行cos秀、悬浮、铜人等内容巡游展示,新鲜奇特的角色互动,吸引大量市民驻足围观;10月24日在特发文创广场开展“趣味达人乐活日”专场,进行机械舞达人秀、小丑杂技、趣味泡泡秀等内容巡游,好玩的趣味互动,充分调动市民热情;10月25日在深业上城上演“邂逅街头之音”专场,街头弹唱艺人及组合,倾情献唱,让市民在购物消费的同时,近距离感受到多元化的音乐魅力;10月27日在CICCI MALL开展“遇见·非遗·传承”专场,现场展示传统非遗文化,展示手艺传承人巧夺天工的创意作品和捏面泥、糖画等手工艺品,展示非遗魅力弘扬传统文化;

6177674e5427e.jpg

10月28日在新城市广场开展“自然与音乐”专场,将民族乐器与手碟、口琴等小众乐器相结合,通过新奇的演奏乐器、非同寻常的表演方式、奇妙的音乐风格,展现一个人等于一个乐队的氛围;

6177674e117e0.jpg

10月29日在深圳中心书城举办“街艺fun空间”专场,邀请街头弹唱歌手组合、街头艺人绘画画师、折纸艺人、捏面泥等传统技艺大师,市集摆摊,打造不一样的街艺空间。

6177674e23dbc.jpg

在特发文创广场“趣味达人乐活日”现场,一名家长向记者表示,“机械舞、小丑表演和泡泡秀这些趣味活动,孩子很感兴趣。以前总不知道该带孩子去哪玩,现在总算找到了遛娃好去处,来商圈就对了,吃喝玩乐购一站体验!”

6177674e3452b.jpg

为激活商圈人气,商圈与文化“联”起最大合力,使商圈成为商业空间里的文化体验地。本次趣味潮流嘉年华十月系列活动,以六大主题落地商圈,集结了互动巡游、街头弹唱、非遗文化、乐器演奏等互动性强,体验感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市民参与其中,让市民体验到好玩、有趣的公益文化活动,感受到福田商圈多元化的文化魅力。

“同心同梦”福田公共文化进商圈趣味潮流嘉年华十月系列活动由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区文化馆总馆)、福田区各街道办事处主办,福田文体中心各主题馆、福田区文化馆各街道分馆、各商圈承办。据悉,接下来福田区还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同心同梦”福田公共文化进商圈活动,详情可关注“福田文体中心”公众微信平台。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