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莱雅公布面膜事件解决方案:将补偿消费券

2021-11-18 21:36浏览:{{readnum}}

  • 奥一实测研究院
  • 奥一实测研究院
11月18日晚间,巴黎欧莱雅在官方微博发文,对近期“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促销活动”的争议,提供进一步的说明和解决方案。

11月18日晚间,巴黎欧莱雅在官方微博发文,对近期“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促销活动”的争议,提供进一步的说明和解决方案。

67436eebly1gwjkg35menj20gj0mkn09.jpg

图源:巴黎欧莱雅官方微博

对于安瓶面膜事件,巴黎欧莱雅解释称,最大的争议在于店铺在双十一期间发送的满999减200元的优惠券,使用该优惠券必须购买产品订单金额满999元才可使用,是全店产品均可使用的优惠券。同时对于迟迟没有发货的原因,巴黎欧莱雅承认“在设计整体促销机制时考虑欠周全。”

巴黎欧莱雅提出两点解决方案。对于在天猫双十一预售(10/20-10/31)期间在旗舰店购买安瓶面膜且产品订单累计达到999元的消费者,将提供一张20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使用期限从领到之日至2022年6月20日。

另外,对于在天猫双十一预售(10/20-10/31)期间在旗舰店购买安瓶面膜,但预售期间产品订单累计未满999元的消费者,将提供给两张满499立减100元的优惠券,使用期限从领到之日至2022年6月20日。具体领取和使用细则将会在5日内公布。巴黎欧莱雅称:考虑到涉及的消费者数量,如果存在等待时间较长的情况,“请消费者给予我们多一点的时间,我们一定会抱着认真负责任的态度来对待每一位消费者”。


奥一新闻记者 管玉慧

更及时 更接近 更有趣 关注奥一新闻微信号

推荐阅读

{{item.title}}

{{item.datetime}}

{{item.summary}}
  • {{tag}}

相关推荐

合规研究院

Copyright ©1996~2021 oee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