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争做环境卫生提升攻坚战排头兵

2021-11-24 08:27作者:蒋清君 林佳琪来源:奥一新闻编辑:王泽权

维护航城市容市貌,提升环境卫生水平,宝安区航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提升环境卫生水平攻坚战整治行动,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截止11月17日至11月22日,共计清理超门线经营173宗、乱摆卖298宗、乱张贴220宗、乱堆放178宗、乱挂晒33宗;开具整改通知书30份,暂扣三轮车4辆,清理乱堆杂物58宗;立案17宗,罚款金额总计25500元。

据了解,航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以社区为单位开展不留死角的巡查整治行动,对照环卫指数测评情况及市民反映强烈的城市市容环境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全方位清理整治,细化管控不留缺漏,力争达到见成效、有力度。行动中,行动小组各司其职、相互监督,补齐测评短板,加大对辖区主次干道、重要商圈、市场附近的执法力度,采取专人驻守、机动巡查、刚柔并济的方式,整改一批影响市容“六乱”行为。同时,落实市容‘网格化’管理、节点蹲守、错时巡查制度,采取面上车巡、段上步巡、点上值守、联合执法等方式。此外,立宣传严整治,坚持标准不妥协,耐心执法,维护和提升执法威慑力。

下一步,航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不断提高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改善市容秩序环境卫生,打赢环境卫生水平提升的攻坚战、持久战,积极打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