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130名网格员开练 锻造湾区“网格先锋”

2021-11-26 21:01作者:王泽权 王劲涛来源:奥一新闻编辑:申于诚
燕罗街道130名参加培训的网格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61a0da59b2a3d.png

11月26日,燕罗街道举行2021年网格综管系统大军训活动开班仪式,燕罗街道130名参加培训的网格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61a0da59a1020.png
   据了解,此次大军训是2021年燕罗街道网格综管系统纪律作风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持续3天,实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在开班仪式上,区网格办、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负责人对大军训活动进行动员并提出要求,一是注意安全防护,严格遵守训练纪律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训练、学习活动安全有序,练出成效;二是加强纪律作风教育,认真学习纪律作风文件,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将守纪律、守规矩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以纪律规矩铸忠诚、强担当、促干事;三是严格训练,提升队伍执行力,学习军人优良品质,磨炼坚强意志,以铁一般的执行力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多学、勤问、深思,认真实际操作,不断充实提高自我能力,以精湛的业务能力提升基层治理和工作精细化水平,为高质量完成网格综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开班仪式后,130名网格员立即开始了大军训活动,网格员开展纪律作风教育、军事队列操练,学习综合巡查、消防安全、房屋编码、矛盾纠纷排查调解、应急防护等内容知识,课程丰富紧贴实际,通过大军训活动锻造湾区“网格先锋”。

61a0da5ac727d.png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