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外(集团)宝安学校迁入新校址的第一个体育节,快来观摩!

2021-11-27 15:04作者:刘倩 虞梦霞来源:南方网编辑:许素霞
为宝安教育增光、为深圳教育添彩

11月26日,深外(集团)宝安学校举办2021年体育节暨冬季运动会,这也是深外宝于今年9月1日正式揭牌启用新校址后的第一个体育节。

61a1d819ed885.jpg

61a1d82e1c52f.jpg

61a1d82e26d14.jpg

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宝安区教育局副局长吴永明,深圳外国语学校(集团)党委书记、校长罗来金,万丰派出所印校明教导员、新桥交警中队王伟星,深圳外国语学校(集团)副校长、宝安学校执行校长谢志光以及宝安学校全体行政干部和家长代表参加本次开幕式。

61a1d84e70fd9.jpg

开幕式上,有的班级穿着航天服展现载人航天精神,有的班级用手势舞为长征精神献礼,有的同学用短剧展现抗疫精神,有的班级用载歌载舞展现雷锋精神,有的班级口号嘹亮,呐喊出井冈山精神……各班级充分发挥创意,以别具一格的方式,演绎出对“红色精神”的理解。

据悉,此次体育节在各年级组设置丰富多彩的个人单项、集体项目、趣味项目,如一、二年级的欢乐棒棒糖、袋鼠跳接力等项目趣味十足,并在教工组设了智勇大冲关、拔河等赛项。

61a1d86050cf4.jpg

61a1d8604f1ac.jpg

61a1d8609bab6.jpg

61a1d860c0347.jpg

谢志光在开幕仪式上表示,深外宝从建校之初的54位学生,32位教职工到现在的801位学生,87位教职工,学校正在实现跨越式发展。一直以来,深外宝人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五育并举,以“好教师、好课堂、好课程、好学生、好校园”的大湾区高品质“五好”新学校为目标,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宝安教育增光、为深圳教育添彩。希望全体师生以体育节为契机,掀起运动的热潮,养成体育锻炼的好习惯,让体育运动成为一种重要生活方式。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