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卓户籍在黑龙江北安!有人用违规办理的材料为其违规落户

2021-12-16 09:03作者:嵇石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黄晓航

电影《亲爱的》原型人物孙海洋之子孙卓户籍一事有了新进展。据悉,孙卓(现用姓名为国某)的户籍地为黑龙江北安市海星镇。2007年12月12日,有关人员使用违规办理的出生医学证明、村委会证明、虚假的父母结婚证复印件等材料,为国某违规在该镇落户。孙海洋曾向南都记者表示,“寻孩子十余年,终于看到有关单位在查户口方面的漏洞。只有堵住这方面的漏洞,才能堵住偷孩子的源头。”

据新华社12月15日晚间消息,北安市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现初步查明,2007年12月12日,有关人员使用违规办理的出生医学证明、村委会证明、虚假的父母结婚证复印件等材料,为国某违规在北安市海星镇落户。目前,纪检监察机关正在对涉事人员作进一步调查。当地表示,将对此事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后续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61ba90658ed7a.jpg

南都此前报道,2007年,湖北监利人孙海洋带着妻子和快五岁的儿子来到广东深圳,开了一家包子铺。当年10月9日,忙碌了一天的孙海洋在屋内打了个盹儿,在外玩耍的儿子孙卓便不见踪影。2021年12月6日,在警方组织下,孙海洋与儿子孙卓终于再次在深圳团聚。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