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宝岗大道支行党支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小小银行家活动

2021-12-16 19:29编辑:郭学佳

中信银行广州宝岗大道支行党支部为丰富青少年儿童社会知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在12月8日与广州空军保障部幼儿园党支部,联学共建共同开展“党建+金融”“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园内小朋友开展《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公益宣讲活动。宝岗大道支行党支部宣传委员高智、宝岗大道支行工作人员以及幼儿园师生4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61bb230b8e45d.png

本次活动包括启动仪式、理财小讲堂、技能大赛、总结颁奖仪式。在理财小课堂上,以“压岁钱”为切入点,图文并茂的向小朋友讲解了钱币的变化过程以及人民币上隐藏的风土人情故事。银行工作人员还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图文并茂向小朋友们讲解了理财小知识,让大家初步懂得如何合理花钱、如何储蓄等,帮助小朋友们从小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价值观。

61bb23176de9e.png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让祖国的花朵们学习了货币的知识,更激发了他们对金融知识学习的兴趣,为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和价值观开启了新的篇章。同时也懂得了工作的需要辛勤的付出才会有收获的道理,学会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下一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宝岗大道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的指示和精神,积极整合辖区资源,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多种少年儿童党建共建活动,助力青少年们实现全方位发展,为百姓做更多的好事、实事、暖心事。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