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召开新闻宣传与声誉风险管理培训会

2021-12-24 12:32作者:尚美 楼蓉 沈婷编辑:王河峰
筑牢声誉风险第一道防线!

为筑牢声誉风险第一道防线,加强全行对声誉风险工作的认识,日前,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召开新闻宣传与声誉风险管理培训会,再次传达了总行“强化责任管理 严防声誉风险”的会议精神,对今年新闻宣传与舆情管理表现优秀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深圳分行二级分行、同城各支行、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和新闻联络员共80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深圳分行新闻宣传与舆情管理工作情况。据了解,今年以来,在集团、总行和监管机构的领导和支持、各单位协同配合下,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不断健全工作机制、丰富宣传形式、加大报送力度,及时全面地宣传反映了该行在实体经济发展、消保宣教、阳光服务、履行社会责任、企业文化宣导等方面的成效,向行内外发出了“好声音”、树立了“好形象”。

会议邀请了凤凰网广东财经频道运营总监徐老师进行授课。他从近年银行业重大声誉风险事件入手,分析了当前中小银行所处的声誉环境,以案例分析、互动答疑的形式展开授课,内容涵盖了声誉风险日常管理工作流程、体制机制的完善、传播特性,还着重对一线员工如何做好声誉风险防范、客户投诉处置进行了具体指导。


参训员工纷纷表示培训有较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未来将干中学、练中学,审慎合规开展业务。


据了解,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始终将声誉风险管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下一步,将不断完善声誉风险学习培训长效机制,常抓不懈,防患未然,为全行各项业务稳健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