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路上、感谢有你: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到宝安松岗核酸采集点

2022-01-16 16:08作者:王泽权 李寅龙 钟宇豪来源:奥一新闻编辑:王河峰
暖心!

1月15日下午,松岗街道东方社区沃尔玛广场核酸检测点内,一场暖心的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辖区爱心企业鲜态园生态农业集团的相关负责人戴先生送来饮料、水果、纸巾等物资,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者们表示关心和慰问。


当天下午2点多钟,戴先生开着小货车,和他的几位同事们一起,用手推车将几十箱物资放至东方社区沃尔玛广场核酸检测点,“这几天看到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们都在核酸采集点辛苦工作,我们没有什么可表示的,只有送来一些物资,来感谢他们的付出!”戴先生告诉我们,此次疫情发生以来,自己做了三次核酸,“每次到核酸检测点做核酸,都觉得这些工作人员们真的很不容易。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为他们点赞!为深圳速度点赞!”

据悉,自深圳“0107”疫情发生以来,松岗街道东方社区工作站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组织街道下沉人员、社区工作人员、股份公司工作人员、物业小区负责人等350余人,有序发动辖区居民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目前,东方社区内共设置了沃尔玛广场、上头田村篮球场、雾岗篮球场三个核酸检测点,每个点都会工作到很晚,力求做到全面覆盖、不漏一人。

“感谢爱心企业送来慰问品,让我们倍感温暖,我们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护好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相信在大家齐心协力下,最终一定能战胜疫情!”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