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合作区公租房临安里初露“芳容”

2022-01-27 15:11作者:陶清清来源:南方网编辑:许素霞
住宅分为一房和一房一厅两种户型

近日,深汕合作区公租房临安里初露“芳容”。

据了解,临安里项目是深汕特别合作区规划建设的四大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之一。位于鹅埠片区深汕大道以北、新福路以东,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927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9578平方米,共计18栋塔楼(含2栋公共设施配套用房),可提供住房3274套,配备商铺、公共食堂、停车场和文体活动中心。

住宅分为一房和一房一厅两种户型,每户都配置厨房、卫生间、阳台,户户通网通燃气。

临安里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目前6栋塔楼主体结构封顶,其中3栋完成外架拆除,外立面装饰及室内装修正紧锣密鼓进行中。

项目开发方区属国企深汕城投公司表示,临安里项目将在保证防疫安全、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做好节前收尾、节后施工准备等各项工作,力争今年达到局部入住条件,有序释放深汕居住空间,助力深汕合作区构建“双六十”住房保障体系。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