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这些学生暂不返校!深圳多所高校通知

2022-02-11 14:59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许素霞
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最近,受疫情影响

深圳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生

返校时间推迟至2022年2月21日

此前

广东多所高校发布返校通知

其中提到暂缓返校

不少小伙伴评论区提问:

怎么没有深圳的学校?

这不,深圳高校的通知来了!

日前,深圳多所高校就春季学期开学发出相关通知,南方科技大学、深圳技术大学 要求学生暂不返校,但会按照校历安排正常开学,开展线上教学活动;深圳大学要求学生 不得提前返校,正式返校时间由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另行通知,原定的缓、补考推迟进行。

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深圳技术大学:全体学生暂不返校

2月10日

深圳技术大学发布返校通知

按照校历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学校正常开学, 全体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暂不返校,本科生开展线上课程学习,研究生做好开展线上课程学习的准备。

本通知发布后, 暂未返校的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待学校另行通知。

深圳技术大学表示——

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体师生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到校后根据学校安排再分批进行核酸检测;做好校园环境维护和人员物资保障;加强国际货物邮件疫情防控管理;科学有序推动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疫情期间,学校继续实行校园管控。在校师生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组织或参与聚集性活动。

南方科技大学:全体学生暂不返校

2月9日

南方科技大学发布返校通知

通知提到, 全体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国际生)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由学校另行通知。按照校历安排,学校正常开学,请全体学生按时参加线上教学活动。

通知还提到,为保证新学期教学计划的顺利完成,决定 从2022年2月14日起开展线上直播教学,待各位学生返校后恢复正常课堂教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还倡导师生非必要不离深,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出入校门须实行严格的请假制度和体温检测制度。严格执行师生员工每日健康申报制度;加强国际货物邮件疫情防控管理等。

深圳大学:正式返校时间另行通知不得提前返校

2月10日

深圳大学发布返校通知

深圳大学发布通知表示,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学生正式返校时间由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另行通知,不得提前返校。

为减少对正常教学计划的影响,缓、补考初步计划延后至学生返校后的周末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将在学校返校时间确定后另行通知。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具体返校时间要密切关注该校官微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月9日发布通知提醒学生, 具体返校时间要密切关注该校官微,但可以开始做健康信息填报、减少外出和聚集、坚持健康生活方式等返校准备。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返校将分两批进行

2月10日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返校通知

通知表示,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将分两批进行, 深圳市外学生2月19日返校,深圳市内学生2月20日返校。

注意:参与学生返校志愿工作的学生,可提前于2月18日返校,接受培训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其他学生严格按照批次时间返校,不得提前返校。

申请返校的学生需同时满足9个条件——

①本人近14天内无发热、干咳、乏力等呼吸道症状;

②本人与本人共同生活的亲属14天内未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者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地市;

③本人近14天内未处于或到过封控区、管控区;

④本人近14天内未从国(境)外回国(入境);

⑤本人近14天内没有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

⑥本人不属于正在居家观察或集中观察人员;

⑦本人非患有传染性疾病未治愈(如流感、肺结核急性期等)的人员;

⑧本人粤康码为绿码;

⑨本人持有广东省内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你所在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我们留言区见

最后,大家返校途中

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

扩散转发,提醒更多人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